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 泪 了

哭久了
 
是不是真的会累

痛过了

是不是就不会在抓紧

爱过了

是不是该选择被爱

最初做了的选择
自己明白了游戏过程

却在途中走散了

迷失的人也不伸出手

寻求支援

 一旦离开了
就不再回来

:)



时间慢慢沉淀

有些人会在心里慢慢模糊

但在那之前

并不需要拼命地去记起

因为从没忘记
在那之前

明知道前段是尽头

也宁可跳下去寻死
明知道那朵玫瑰有毒刺

还是会想去触碰

明知道这一切的一切回不去

却还是傻傻的奢望
明知道有另一个人在等自己

却只能残忍的再三拒绝
只因为执着

只因为依恋



❤ 这次我真的痛了 ❤



❤ 你爱上的人忘了我的吻 ❤



❤ 不痛不痛心却独自跳得好寂寞 ❤




我生病的时候

也会奢望
有一个这样的人

来好好照顾我
无微不至的

:)
有的人对你好

是因为你对他好
有的人对你好

是因为懂你的好

妻子小红帽:)

 你问我
你真的懂他吗

我回答

我说
我相信他

就像你相信【他】
一样的相信他

虽然我们曾经痛过
但是把上抹去

我们一样是姑娘一个
从以前到现在

你还是一样漂亮
一样的出众

你也是一颗会发光发热的星

不要谢我

如果是朋友
我们眼里就不会有谢谢这个字

需要我的时候
怀抱为你开着

:)
只要是你做的决定

我都会支持
虽然知道劝你没有用

你的固执会让你受伤

这是我不想看到的
加油~




某 人 ❤

记得以前我们的一切吗

我一直都记得

依然在怀念着

依然在喜欢着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

但我不会忘

谢谢你给过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再怎么累

我都会走下去

我答应过不少人

我会好好的过

好好的对待自己

不让自己受伤

虽然这几天不断地在流泪

但 我是坚强的女孩

一直都是

不会任何人打到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要活在人家的眼里
不要着急

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时出现


by


尒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