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 煩躁

這些日子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多得是說不完的事
很煩很煩

不管親情友情
都有問題 

或許我不瞭解你們的方式
我接受不來

但是只要一旦成為事實
我就會慢慢看清,接受,無視

有時候
不明白到底是我做錯了嗎

問題在於我嗎
如果是我會說對不起

如果不是
你們不該反省反省嗎

機會不是每一次都有的:)






人累了,就休息

心累了,就淡定

長大了,成熟了

這個社會就看透了

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

給自己一個擁抱

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

同情你,憐憫你

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

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

那麼你只有流著淚去微笑
=)




❤ 我對不起我 ❤


我給你的你用不著了
你也失去你該有的快樂
付出的溫柔不再屬於我
你無福消受誰應該難過

沒事了 沒事嗎 堅強的太寂寞
腦袋空空 難道是我要的結果

愛給了我什麽 沒沉淪就超脫
愛不能傷害我 還是我沒愛過
我沒做錯什麽 卻把一切錯過
你是愛不起我 我也對不起我



不敢看你就嘗試看破
別讓傷口有機會發作
為小說劇情而驚心動魄
好證明眼淚線還沒有萎縮


沒事了 沒事嗎 自愛的太寂寞
一身清白 難道是我想要的結果


愛給了我什麽 沒沉淪就超脫
愛不能傷害我 還是我沒愛過
我沒做錯什麽 卻把一切錯過
你是愛不起我 我也對不起我


愛偷走我什麽 沒損失更失落
愛不能傷害我 是福氣還是禍
我沒膽量犯錯 才把一切錯過
你沒能留住我 我卻對不住我



【如果自己不愛自己,別人更不可能愛你】

【如果別人不愛自己,只好自己愛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