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我想看见你幸福
就这样一直下去
看见你幸福我很快乐
:)
不要再让自己受伤
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
找到对的人
就好好疼惜她
每一个女人都是值得好好被爱的 
越是想要忘记越是想起
越是想要放下越是作不到
可能或许
那天会发现
一些回忆
会在自己不经意时
悄悄的抹去
悄悄的记不得
:)




我知道
只要一刻不放手
就永远不会得到
曾经的的依靠
永远的伤疤




不知道回想的意义是什么
想回去开心的事一样不会从来
却傻傻的
一直想一直想
原来自己还没忘记
:)




是不是每个人都因该有机会???



一个走了
两个走了
三个也走了
统统都走了
留下一个人
站在原地
经过的路人
他么的眼光
在你身上打转
看的好不自在
想走
身体却僵硬的停留在原地
想留
是不是自己知道还在乎些什么




伤得不轻
想找个地方好好疗伤
:)



爱我的人
在乎我的人
对不起
我做不到你们想要的
或许辜负了你们
对不起
我会努力的



我所爱的
在乎的
我还是会一样关心
只是有时候
把心放在你们身上
却好像被践踏了
:)



如果不信任我
可以直言
不需要在背后多说什么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每个人都有改过的机会
不是犯错一次
就错了一辈子
在好的人
也会有犯错的时候



不是每一次背叛
都可以笑着原谅


或许
也不想失去的东西
就越容易失去吧




如果哪天你需要我
回来找我时
如果我还在
我们依然是朋友
:)


smil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