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 不 知 道·

当一个人眺望这个世界的时候
觉得人生真的很奇妙
:)
有时候一转身
你不会知道有谁在你身后
有时候一转身
你不会知道你失去了什么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最自己
不要再像过去一样
不要再在为这世界虚伪
自己也变得虚伪
:)

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很吵
了解我的人以为我很疯
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
或许我很忧伤
:)
 
 
不要以为自己很了解
其实或许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会知道
我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孩
:)
不是相处久了
就一定会了解
不是多见面
就不会忘记对方的容貌
只有真心
把一个人放进心里
才会真正的把他记起来
:)
千言万语的话
就算再多的时间也说不完
对家人的话
是什么都可以说
或许不说心事
对朋友的话
是把心事都告诉他
对爱人的话
或许连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还是能无话不谈??
有多少人
能够把真心交给自己
能够完全信任自己
在这现实的世界
这样的人
很少
不要觉得
你对人家好
人家就会对你好
别傻了
这世界
不会有这回事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爱自己比爱任何人都重要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