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 需 要

什麼時候
會有那麼一個人
在我需要的時候
在我害怕的時候
在我獨自一人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
或是一個暖暖的擁抱
告訴我
不要怕
有我在
渴望有一個人
在他面前
可以毫無忌諱的笑
可以嚎啕的哭
可以高興時瘋癲的大笑
生氣是無禮的發洩
可以和他蠻橫的爭吵
然後等他來哄
 在他心裡知道我的逞強和脆弱
給我需要的呵護和安慰
清楚我所有缺點
然後用溫柔細膩的愛來包容
即使身邊有再多的美女
也不會為他們心動
他的心中只有我:)

他會說
你不會是一個人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
我不會讓你哭
如果想哭了
肩膀永遠借給你
時候后清醒了:)
不要在墮落去
就是沒有人疼愛自己
所以自己就更應該好好愛護自己
不讓自己再受傷害
開心的時候要漂亮
不開心的時候更要漂亮
 
 
 
 

你不會知道
有誰會一直在關注你
只爲了見你最燦爛的笑容
:)





咖啡
是慢慢
一口一口的品嘗的
:)
心情不好的時候
喝一杯濃濃的咖啡
或許不大能提神
還能開心一些些:)

心態平和永遠最美
開開心心就對了
:)
加油了
梁紫君

0 评论: